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2009 World games in Kaohsiung







為了寫世運主題的作業,下午媽媽帶我到位於左訓中心對面(媽媽說現在要叫國訓中心)的世運主題館。
好久沒到這裡了,感覺變了好多。幾年前媽媽曾帶我和妹妹還有一群小朋友(國國,珮珮姐姐,梅春阿姨的小孩)到這裡來種樹,現在我才了解是為了今年七月十六日到二十六日的世運,媽媽說我們種在第34和52區,可惜沒辦法進去看樹長高了嗎?不過我長高了,我想它也應該長高了。

1 則留言:

阿彬 提到...

跟你講一個笑話....
有個女子徵男友..
他的條件是:要帥跟有車...
結果...
..
.





"象棋"
....哈哈!